简体 繁体
无障碍阅读 进入适老模式
文明创建简报第85期 市民政局开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和中国梦教育
来源:濮阳民政         发布日期:2019-10-09      

为深入开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和中国梦学习教育,增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道路自信、理论自信和制度自信,进一步激发全局干部职工的爱国情怀和学习热情,10月8日,市民政局组织局机关全体、局属单位班子成员开展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和中国梦学习教育。

会议指出要把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和中国梦学习教育作为党员干部学习教育的重要内容,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紧密结合起来,纳入党员干部理论学习计划。要求把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作为聚焦点、着力点和落脚点,组织开展形式多样的学习教育,进一步增强对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信心和责任心。全体干部职工要发挥先锋模范带头作用,以学习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为契机,切实推进我市民政工作再上新台阶。


  • 版权所有 濮阳市民政局 Copyight 2015-2016 www.pymzj.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