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繁体
无障碍阅读 进入适老模式
文明创建简报第83期 市民政局开展文明旅游宣传志愿服务活动
来源:濮阳民政         发布日期:2019-09-29      

9月29日,在十一国庆长假即将来临之际,濮阳市民政局组织局部分志愿者到“双报到双服务”共建社区-昆西社区开展文明旅游宣传志愿服务活动。

活动中,志愿者们通过悬挂文明旅游宣传条幅、发放文明旅游宣传页、现场交流等方式,宣传普及文明旅游知识,增强人们绿色出行、安全出行理念,提升旅游文明素质。文明旅游宣传时,我们的志愿者主动帮助路边老人去掉缠在拐杖上的铁丝,老人们对志愿服务活动连连称好。活动发放文明旅游宣传页500余份。

通过文明旅游宣传活动的开展,提高了人们文明旅游素质和自觉遵守文明旅游公约意识,带动更多人文明旅游,为旅游增添亮丽的文明风景,为不断提升市民的文明素质和城市文明程度作出积极贡献。


  • 版权所有 濮阳市民政局 Copyight 2015-2016 www.pymzj.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