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繁体
无障碍阅读 进入适老模式
文明创建简报第25期 市民政局开展2019年清明节祭奠革命先烈活动
来源:濮阳民政         发布日期:2019-04-02      

4月2日,在清明节即将到来之际,市民政局组织干部职工到市烈士陵园开展2019年清明节祭奠革命先烈活动。冯勇局长出席活动并讲话。局领导王胜英、孟社鸿、刘鱼门靖国民及局机关、局属单位80余人参加祭奠活动。

活动中,在庄严肃穆的烈士纪念碑前,全体干部职工齐唱国歌,并肃立默哀。冯勇整理挽联,向纪念碑敬献花篮。冯勇指出,开展祭奠活动是为了追忆革命先烈的英雄事迹,缅怀他们的崇高品格,学习他们的坚定信仰,接受革命传统和爱国主义再教育。随后,全体干部职工瞻仰了烈士纪念碑,并到烈士墓区扫墓献花,表达对革命先烈的深切哀思和崇高敬意。

通过这次活动,干部职工深受教育触动,纷纷表示要以先烈为榜样,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以优良的工作作风,立足本职,真抓实干,为民政事业的发展而努力奋斗。


  • 版权所有 濮阳市民政局 Copyight 2015-2016 www.pymzj.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