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繁体
无障碍阅读 进入适老模式
文明创建简报第20期 市民政局参加2019“悦跑濮阳” 迎春健身公益活动
来源:濮阳民政         发布日期:2019-03-24      

3月23日上午,市民政局组织100余名干部职工来到濮上广场,积极参加市委宣传部、团市委、市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联合举办的2019“悦跑濮阳”迎春健身公益活动。

随着一声枪响,市民政局干部职工迈着整齐的步伐,喊着响亮的口号,以饱满的热情出现在长跑队伍中,充分展示了我局干部职工团结和谐、朝气蓬勃、奋发向上的精神面貌。

通过这次活动,市民政局干部职工磨练了意志,增强了体魄,丰富了业余生活,缓解了工作压力,传递了低碳环保的正能量,以更加昂扬的姿态去服务群众,发展民政事业,为濮阳生态文明城市的建设增添力量。


  • 版权所有 濮阳市民政局 Copyight 2015-2016 www.pymzj.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