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繁体
无障碍阅读 进入适老模式
濮阳市地名委员会办公室关于“盟东文苑”小区命名的公告
来源:濮阳民政         发布日期:2024-03-25      

濮地名办告字(2024)3号

根据国务院《地名管理条例》有关规定,河南汇丰置业集团有限公司开发建设的“盟东文苑”住宅小区命名事项,已经濮阳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批准,现予备案公告。

标准名称:盟东文苑小区

罗马字母拼写:Méngdōngwényuàn Xiǎoqū

地名含义:濮阳有深厚历史底蕴,本项目名称中的“盟”源于戚城遗址中“会盟台”这一历史古迹。“东”向来有美好寓意,也标志项目位于主城以东位置。“苑”,意为学术、文艺荟萃之处,在这里的含义是项目草木繁盛,自然与生活共融,且人才荟萃,皆是文士所聚。该项目教育资源配套完善,“盟东文苑”小区,意为书香氤氲,充满浓郁书香和文化气息,故依据此理念取名“盟东文苑”小区。

所在区域:濮阳市华龙区中东部

位置描述:位于惠民路与建设东路之间,东临胜安巷、西临平安街、南临建设路、北临公园绿地。

批准机关:濮阳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批准时间:2024年3月22日

请该项目建设单位在名称使用、项目建设、媒体推广中,均使用该公告的标准名称,并按照《地名标志》(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家标准--GB177332008)制作设置相应的地名标志。

2024年3月25日

 


  • 版权所有 濮阳市民政局 Copyight 2015-2016 www.pymzj.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