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繁体
无障碍阅读 进入适老模式
濮阳市地名委员会办公室关于“庆西学府”命名的公告
来源:濮阳民政         发布日期:2024-03-01      

濮地名办告字(2024)2号

根据国务院《地名管理条例》有关规定,河南汇丰置业集团有限公司开发建设的“庆西学府”住宅区、楼宇命名事项,已经濮阳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批准,现予备案公告。

标准名称:庆西学府

罗马字母拼写:Qìngxīxuéfǔ

地名含义:项目位于大庆路西侧,延续油田精神匠心打造,源于地理位置在大庆路西侧,取名“庆西”,近邻学校,厚植学府书香底蕴,故依据理念得名“庆西学府”。

所在区域:濮阳市华龙区

位置描述:位于苏北路北、大庆路西

批准机关:濮阳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批准时间:2024年2月29日

请使用单位在名称使用、项目建设、媒体推广中,均使用该公告的标准名称,并按照《地名标志》(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家标准--GB177332008)制作设置地名标志。

 

 

 

                                2024年3月1日

 


  • 版权所有 濮阳市民政局 Copyight 2015-2016 www.pymzj.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