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繁体
无障碍阅读 进入适老模式
濮阳市地名委员会办公室关于“嘉禾广场”命名的公告
来源:濮阳民政         发布日期:2024-01-31      

 濮地名办告字(2024)1号  

根据国务院《地名管理条例》有关规定,濮阳市祥禾置业有限公司开发建设的“嘉禾广场”商业住宅项目,已经濮阳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批准,现予备案公告。

标准名称:嘉禾广场

罗马字母拼写:Jiāhé Guǎngchǎng

地名含义:嘉禾从字义解析来看,是指生机勃勃、繁荣茂盛禾稻,在古书《宋书·符瑞志》中写到“嘉禾,五谷之长,王者德盛,则二苗共秀。”更蕴含天下太平、生活富裕的含义,因此理念取名“嘉禾广场”。

所在区域:濮阳市华龙区 

位置描述:原天龙市场位置,东起京开大道、西临纺织厂家属、北临天龙巷、南至规划小路。

批准机关:濮阳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批准时间:2024年1月26日

请使用单位在名称使用、项目建设、媒体推广中,均使用该公告的标准名称,并按照《地名标志》(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家标准--GB177332008)制作设置地名标志。


  • 版权所有 濮阳市民政局 Copyight 2015-2016 www.pymzj.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