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繁体
无障碍阅读 进入适老模式
濮阳市民政局关于面向社会公众征求对《关于加强低收入人口动态监测和救助帮扶工作巩固脱贫攻坚兜底保障
来源:濮阳民政         发布日期:2023-02-14      

濮阳市民政局

关于面向社会公众征求对《关于加强低收入人口动态监测和救助帮扶工作巩固脱贫攻坚兜底保障成果实施意见》(征求意见稿)的意见的公告

 

为稳步推进我市低收入人口动监测和救助帮扶工作,实现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使社会救助兜底保障功能有效发挥,困难群众得到及时精准救助,形成分层分类、城乡统筹、制度完备的社会救助新格局,根据《河南省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加强低收入人口动态监测和救助帮扶工作巩固脱贫攻坚兜底保障成果的实施意见》精神,结合我市实际,市民政局代市政府起草了《关于加强低收入人口动态监测和救助帮扶工作巩固脱贫攻坚兜底保障成果实施意见(征求意见稿)》。

目前《实施意见(征求意见稿)》已征求12家单位意见,现面向社会公众征求对《实施意见(征求意见稿)》的意见。欢迎社会公众积极参与,提出建议,我们将结合工作实际汲取采纳。

征求期限:2023年2月14日-2023年2月24日

联系科室:濮阳市民政局社会救助科

联系方式:0393-6687900

邮箱:pyshdb@sina.com

附件:关于加强低收入人口动态监测和救助帮扶工作巩固脱贫攻坚兜底保障成果实施意见(征求意见稿)

 


  • 版权所有 濮阳市民政局 Copyight 2015-2016 www.pymzj.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