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繁体
无障碍阅读 进入适老模式
濮阳市民政局关于面向社会公众征求对《濮阳市“十四五”养老服务体系和康养产业发展规划(征求意见稿)》
来源:濮阳民政         发布日期:2022-05-22      

濮阳市民政局关于面向社会公众征求对《濮阳市“十四五”养老服务体系和康养产业发展规划(征求意见稿)》的意见的公告

为落实积极应对人口老龄化国家战略,推动养老事业和养老产业协同发展,构建居家社区机构相协调、医养康养相结合的养老服务体系,进一步明确我市“十四五”时期养老服务发展思路、主要目标、重点任务和保障措施,为今后五年全市养老服务发展提供重要依据,根据安排,市民政局委托省城乡规划设计研究院起草了《濮阳市“十四五”养老服务体系和康养产业发展规划》(简称《规划》)。

目前,《规划》已通过法治审核。现面向社会公众征求对《规划》的意见。欢迎社会公众积极参与,提出意见,我们将结合实际吸取采纳。

征求期限:2022年5月21日—2022年5月31日

联系科室:市民政局养老服务科   

电话:6687009    邮箱:pyylfwk@163.com

 

附件:濮阳市“十四五”养老服务体系和康养产业发展规划(征求意见稿)

                               2022年5月22日


  • 版权所有 濮阳市民政局 Copyight 2015-2016 www.pymzj.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