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繁体
无障碍阅读 进入适老模式
关于“135”绿色低碳出行的倡议
来源:濮阳民政         发布日期:2020-04-26      

全市广大人民群众:

城市是我家,环境靠大家。随着社会经济的发展和生活水平的提高,城市车辆日益增多,导致交通拥堵、环境污染、车辆停放等一系列问题,给我们的生活带来诸多不便。为了我们的道路更加畅通、环境更加美好、生活更加幸福,市民政局向全市广大人民群众发出如下倡议:

一、做绿色低碳出行的传播者。向身边人宣传低碳生活、绿色出行的意义,推广科学、健康、低碳的出行方式,促进全社会不断形成人人了解、人人参与、人人支持绿色出行的新局面。

二、做绿色低碳出行的践行者。倡议大家积极践行“135”行动(1公里以内步行、3公里以内骑自行车、5公里以内乘坐公共交通),形成绿色、环保、健康的出行习惯。

三、做绿色低碳出行的倡导者。大力倡导“能走不骑、能骑不坐、能坐不开”的出行理念,积极采用勤俭节约、低碳环保、有益健康、兼顾效率的绿色出行方式。

请广大市民积极投身到绿色低碳行动中来,践行绿色出行方式,带动更多的人参与到绿色低碳行动中来,让我们的生活多一些绿色、多一点文明、多一份健康。

 

 

濮阳市民政局

2020年4月26日


  • 版权所有 濮阳市民政局 Copyight 2015-2016 www.pymzj.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