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繁体
无障碍阅读 进入适老模式
世界读书日活动倡议书
来源:濮阳民政         发布日期:2020-04-23      

人间四月,春光明媚,草长莺飞,我们又迎来了一年一度的“世界读书日”。

“静对好书成乐趣,闲看云物会天机”,阅读,益己、益人、益民族、益国家、益未来!习近平总书记指出,读书可以让人保持思想活力,让人得到智慧启发,让人滋养浩然之气。一个人有良好的阅读习惯,一生都会受用无穷;一个单位有良好的读书风尚,永远都会充满活力。为持续推进学习型机关建设,助力文明单位创建,在4月23日第25个“世界读书日”来临之际,机关党委向全体干部职工发出倡议:

让我们一起把读书作为工作生活的一部分,制定科学有效的读书计划,每天至少抽出一个小时,坚持读书看报。要多读好书、品鉴经典、提升素质;要善读好书、勤于思考、学以致用。读好书能让我们拥有广博的知识、博大的胸怀、崇高的信念、坚强的意志,不断提高人文素养和精神境界。

与好书为伴,为人生增色;品经典著作,建书香机关!

让我们一起读书吧!

                                                                                                      机关党委

                                                                                                    2020年4月23日


  • 版权所有 濮阳市民政局 Copyight 2015-2016 www.pymzj.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