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繁体
无障碍阅读 进入适老模式
濮阳市民政局关于学习贯彻全国第十四次民政会议精神及市主要领导批示要求的通知
来源:濮阳民政         发布日期:2019-04-25      

各县(区)民政局,工业园区、城乡一体化示范区社会事业服务中心,局机关各科室、局属各单位:

    近日,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对民政工作作出重要指示;4月2日,第十四次全国民政会议在北京召开,国务院总理李克强会见与会代表并讲话,在会议上,濮阳市民政局被表彰为“全国民政系统先进集体”;4月19日、23日,市委书记宋殿宇,市委副书记、市长杨青玖,市委常委惠康分别在《关于濮阳市民政局被表彰为“全国民政系统先进集体”的报告》上做出批示。

为抓好学习贯彻落实上级有关指示批示精神,市民政局领导班子提出了工作要求。现通知如下:

一要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对民政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全市民政系统要把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认真领会其思想内涵和精神实质,并转化为推进新时代民政工作的强大动力。

二要贯彻落实第十四次全国民政会议精神。要在推进脱贫攻坚兜底保障、加强和改善基本民生保障、健全和发展基本社会服务、加强和创新基层社会治理创新、增强基层民政服务能力等方面下功夫,扎实做好各项民政工作。

三要贯彻落实宋殿宇书记、杨青玖市长对民政工作的批示要求。市主要领导对民政工作提出批示要求,彰显了市委市政府对民政工作的重视与厚爱。全市各级民政部门要认真学习市主要领导的批示要求,结合民政工作实际,立足于干,圆满完成今年的各项责任目标;立足于早,及早谋划明年的工作任务;立足于实,全面履行最底线的民生保障、最基本的社会服务、最基础的社会治理和专项行政管理的工作职责。

濮阳市民政局被表彰为“全国民政系统先进集体”,是全市各级民政部门和全体干部职工共同努力的结果,是一项无上光荣的集体荣誉。全市各级民政部门要以此为契机,更加务实重干、开拓进取,多做打基础、利长远的事,多谋出经验、举亮点的事,推动全市民政事业高质量发展。

                             2019年4月24日

 


  • 版权所有 濮阳市民政局 Copyight 2015-2016 www.pymzj.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