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繁体
无障碍阅读 进入适老模式
基层政权和社区建设科工作职责和服务承诺
来源:濮阳民政         发布日期:2020-08-06      

基层政权建设和社区治理科  (6687818)

拟定全市城乡基层群众自治建设和社区治理政策,指导城乡社区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建设,提出加强和改进城乡基层政权建设的建议,推动基层民主政治建设;承办授予“荣誉市民”称号的具体工作。

服务承诺

    1、主动热情地接待好每一名服务对象,笑脸相迎,让坐倒茶,决不出现门难进、脸难看、话难听、事难办的现象。

    2、所有咨询问题一次讲清,对界定困难或手续不全、不符合条件不能办理的要依据政策给予解释、说明。

    3、对重大上访事件,要在第一时间上报有关领导或部门,并积极采取应对措施,最大限度减少社会负面影响。

    4、按照规定时间组织、指导、协调完成村(居)委会换届选举工作。

    5、对群众来信来访反映基层组织建设问题,在7个工作日内研究提出解决意见。

 

 


  • 版权所有 濮阳市民政局 Copyight 2015-2016 www.pymzj.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