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繁体
无障碍阅读 进入适老模式
杨青玖夜查环境污染防治工作
来源:濮阳民政         发布日期:2019-09-27      

9月26日23时,市长杨青玖带领环保、交警部门负责同志,深入部分企业、重点路段,检查重污染天气应急响应落实情况。  

杨青玖先后到濮阳惠成电子材料股份有限公司、河南科瑞斯环保科技有限公司两家企业,听取落实预警管控措施情况汇报,实地检查停产限产措施是否到位。随后,杨青玖沿106国道检查了道路扬尘治理、重型车辆绕行等工作,现场将发现的问题向有关部门进行了交办。  

杨青玖在检查中强调,做好国庆期间空气质量保障工作,是一项艰巨的政治任务。我市已启动重污染天气红色预警响应,各级各部门要始终保持生态文明建设的战略定力,切实把环境污染防治工作抓在手上、系在心上。要严格落实各项应急管控措施,督导企业进一步强化环保意识、安全意识,切实做好重污染天气应急管控工作。要强化属地管理责任、行业监管责任、企业主体责任,加大执法检查力度,严肃处理违反管控要求、违法违规生产的企业,追究监管不力责任人的责任。要加强在线监控数据监管,多部门协调联动,形成强大工作合力,及时发现违规生产、排污行为。企业要坚持生态优先、绿色发展,在严格落实管控措施的基础上,认真研究政策,加快转型升级步伐,提高发展质量和效益,用实际行动向新中国成立70周年献礼。


  • 上一篇:没有了
  • 下一篇:没有了
  • 版权所有 濮阳市民政局 Copyight 2015-2016 www.pymzj.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