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繁体
无障碍阅读 进入适老模式
市民政局开展道德模范评选活动
来源:濮阳民政         发布日期:2019-10-11      

为发挥道德模范在公民道德建设中的示范引导作用,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10月10日,市民政局开展道德模范评选活动。局机关各科室、局属各单位干部职工参加评选活动。

本次评选活动以个人为参评主体,采取个人自荐、科室(单位)推荐的方式。道德模范评选工作由局干部队伍建设专项组负责组织、审议。来自局机关办公室和社会福利院、殡仪馆、慈善总会办公室等单位先后上台宣讲,经过评选,最终有6名同志被评选为助人为乐、见义勇为、孝老敬亲、爱岗敬业等模范称号。

最后,局党组成员、市纪委监委驻市民政局纪检监察组组长刘鱼门为评选出的6名“道德模范”颁发荣誉证书。他希望受表彰的道德模范珍惜荣誉,再接再厉,继续发扬优秀的道德品质,以德立身,以德修身,脚踏实地为群众办实事、办好事,并号召全局干部职工全市民政系统的广大民政工作者要认真学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以道德模范为榜样,加强党性修养,提高思想觉悟,加强自身学习,提高政治、业务素质,努力做好本职工作,为推进民政事业更好更快发展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下一步,市民政局将在此次推荐评选活动的基础上,通过各种宣传等方式,着力做好道德模范和“身边好人”先进事迹的宣传工作,营造“人人学好人、人人做好事”的良好氛围。


  • 版权所有 濮阳市民政局 Copyight 2015-2016 www.pymzj.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