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繁体
无障碍阅读 进入适老模式
市民政局开展“文明家庭”评选宣讲活动
来源:濮阳民政         发布日期:2019-10-11      

10月10日,市民政局举办“文明家庭”宣讲活动。局党组成员、市纪委监委驻市民政局纪检监察组组长刘鱼门刘鱼门参加活动,并向获奖家庭颁发了荣誉证书。

此次“文明家庭”评选宣讲活动旨在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和全省、全市宣传思想工作会议精神,紧紧围绕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这条主线,以培育良好家风为主题,积极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推动在全局形成和谐、诚信、尊敬、勤俭的家风,大力传承优良家风,弘扬中华民族传统美德,共筑美好生活梦想的时代新风。

活动自2019年9月24日正式启动。通过自荐、各二级单位推荐等方式进行报名登记,10月8日评选出了6户“文明家庭”。评选活动的开展,得到了全体干部职工的积极响应,涌现了许多夫妻关爱、孝老爱亲、教子有方、勤俭持家、邻里友善的优秀文明家庭。

宣讲会上,获奖家庭代表们质朴、真诚的发言赢得了在场群众的阵阵掌声。大家纷纷表示要积极向这些优秀家庭学习,热爱生活,和谐邻里。


  • 版权所有 濮阳市民政局 Copyight 2015-2016 www.pymzj.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