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繁体
无障碍阅读 进入适老模式
市民政局开展2019年职业道德教育培训活动
来源:濮阳民政         发布日期:2019-10-10      

为弘扬、传播、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不断提升全体工作职工的道德素质,10月10日下午,市民政局在三楼会议室组织开展2019年职业道德教育培训活动。局机关各科室、局属各单位干部职工参加此次培训活动。

本次培训方式以网络为主。北京行政学院教授鄯爱红分别就爱岗敬业、诚实守信、团结协作、勤俭节约和遵纪守法这5个方面进行详细的讲解。鄯教授的课件内容丰富、浅显易懂、简单实用。参训人员认真听讲、详细记录。

参与培训的同志纷纷表示,通过此次的学习深刻理会加强职业道德、提高自身素质水平的重要性,清醒地认识到自己的责任和义务,在今后的工作中,一定牢固树立群众利益和集体利益至上的观念,积极为广大人民群众解决实际困难。在低保保障、特困人员供养方面,做到公平公正完成对象认定,积极落实各项保障工作;在留守儿童关爱保护方面,督促落实监护责任,动态管理信息系统,把留守儿童生命安全放在工作首位,扎实做好安全保护工作等;在养老服务方面,不断创新养老机构运营管理模式,提升养老服务质量,让老年人老有所养,老有所乐。民政窗口单位要强化服务意识,规范服务行为,维护单位形象。


  • 版权所有 濮阳市民政局 Copyight 2015-2016 www.pymzj.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