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繁体
无障碍阅读 进入适老模式
市人大常委会召开养老服务联动监督工作第一次推进会
来源:濮阳民政         发布日期:2024-03-28      

为传达贯彻落实省人大常委会“积极应对人口老龄化 加快发展养老服务”联动监督视频动员会议精神,3月26日,市人大常委会召开联动监督工作第一次推进会,对联动监督工作进行部署。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林宪革出席并讲话。

会议指出,全省“积极应对人口老龄化 加快发展养老服务”联动监督是省、市、县三级人大服务发展大局、回应民生关切的一项重要监督任务,市委主要领导对此项工作提出明确要求。与会各有关单位要在做好省人大“规定动作”的同时,创造性地开展好“自选动作”,在创新中推动濮阳人大监督活动多出经验、多出亮点,树立全省人大监督新样板。

会议要求,要思想到位,高度重视,密切配合,各司其职,确保联动监督工作统一部署、协调开展、顺利实施。要组织到位,强化上下联动,聚合代表力量,合力推动解决制约养老服务的突出问题,持续跟踪问效,督促问题整改,形成监督闭环;对照监督方案,认真梳理监督重点,迅速解决工作中的卡点、堵点,确保按时间节点有序推进。要推动到位,做到定位清晰,明确固定负责领导和联络人员,抓牢盯紧任务进度,查实找准问题短板,推动联动监督工作走深走实。记者 王庆红 

来源:濮阳网


  • 版权所有 濮阳市民政局 Copyight 2015-2016 www.pymzj.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