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繁体
无障碍阅读 进入适老模式
市民政局传达学习2023年全省民政工作会议精神
来源:濮阳民政         发布日期:2023-02-03      

2月2日,市民政局召开党组会议,学习贯彻2023年全省民政工作会议精神。市民政局党组书记、局长冯勇主持会议。党组成员袁文峰、孟社鸿、张西敬、谢大为参加会议。局三级调研员靖国民,办公室、人事科、机关党委负责同志列席会议。


       会议指出,朱良才厅长在全省民政工作会议上的讲话为民政工作高质量发展提供了指引,总结成绩实事求是,部署工作重点突出,为2023年全市民政工作指明了方向。

       会议强调,全市民政系统干部职工要认真学习朱良才厅长在全省民政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用思想武装头脑,全身心投入各项民政工作中去;各科室、各单位要结合各自业务工作,在巩固原有成果的基础上持续创新,补短板,创亮点,确保会议精神落地见效。
会议还对2023年全市民政工作会议筹备工作进行了再安排再部署。


  • 版权所有 濮阳市民政局 Copyight 2015-2016 www.pymzj.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