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繁体
无障碍阅读 进入适老模式
“庆六一”濮阳市慈善总会13万元助困境儿童
来源:濮阳民政         发布日期:2022-06-01      

为了切实保障困境儿童的基本权益,有效落实党和政府的救助政策,在“六一”来临之际,濮阳市慈善总会积极开展“点亮六一 共护未来”活动,共筹措13万元用于帮助困境儿童,让孩子们感受到社会大家庭的温暖,同享社会主义阳光下的甘汁雨露。

活动期间,濮阳市慈善总会联合市妇女联合会继续开展资助困境儿童活动,重点资助失去双亲或单亲的贫困儿童,父母双方无固定工作、家庭成员患重大疾病、残疾或因天灾人祸导致贫困家庭的儿童。共资助贫困中小学生200名,每人一次性发放助学金500元,共计10万元。

“虽然我的家庭贫困,但我会好好学习,因为有这么多叔叔阿姨关心我、爱护我,我不会辜负大家对我的期望。”在发放助学金的现场,一名正在读小学四年级的学生讲出了自己的心声。

为进一步关爱全市孤残儿童的健康成长,借喜迎“六一”儿童节之机,濮阳市慈善总会特向市残疾人康复教育中心、市社会福利院和市未成年人救助保护中心分别送去1万元共计3万元慰问金。


  • 版权所有 濮阳市民政局 Copyight 2015-2016 www.pymzj.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