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繁体
无障碍阅读 进入适老模式
市民政局组织干部职工开展扫雪除冰活动
来源:濮阳民政         发布日期:2022-01-22      

21日晚至22日凌晨,我市迎来了一场大范围雨雪天气,受天气影响,道路积雪严重,车辆行人往来频繁,路面湿滑,极易发生交通事故。

为确保道路畅通,保证广大群众出行安全,22日一大早,市民政局组织干部职工对市民政局周边道路及责任区积雪进行了清理。局领导身先士卒,带领干部职工不畏严寒、齐心协力,拿着扫帚、铁锹等工具积极参加扫雪活动,经过2个多小时的努力,路面积雪被清扫干净。

 

此次扫雪活动不仅将为民服务落到实处,为车辆通行提供了便利,保障了过往群众的行路安全,也展现出机关干部职工乐于奉献、团结协作的精神风貌。


  • 版权所有 濮阳市民政局 Copyight 2015-2016 www.pymzj.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