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繁体
无障碍阅读 进入适老模式
全市廉洁社区建设工作推进会召开
来源:濮阳民政         发布日期:2021-12-28      

12月24日,全市廉洁社区建设工作推进会召开。

会议对《关于进一步推动廉洁乡村建设的实施方案》进行解读,要求各责任单位结合社区工作实际,以提升群众满意度、获得感为目标,坚持党建引领、问题导向、“三不”一体推进、制度支撑、以点带面工作原则,深化社区治理“12341”濮阳模式,持续推进社区党组织领导下的社区组织体系更加清廉务实、社区工作者队伍更加清正勤勉、社区工作制度机制更加完善、“家门口的纪委”作用发挥更加有效,形成崇清尚廉的社区社会风气。

作为廉洁社区建设牵头抓总单位,市民政局将坚持统一思想、突出重点、统筹推进,着力做好各项工作,切实加强督导指导,做到党组织的作用、社区服务设施、社区自治、社区物业管理、以法促廉、社区“三务”公开全覆盖,不断开创廉洁社区建设工作新局面,为推进基层社会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作出积极贡献。

市纪委监委对廉洁社区建设各项具体工作进行解读和指导,将从政策、人员、体制等方面对廉洁社区建设给予全力支持、全力保障、全力落实,积极配合廉洁社区创建。


  • 版权所有 濮阳市民政局 Copyight 2015-2016 www.pymzj.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