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繁体
无障碍阅读 进入适老模式
市民政局组织学习十九届六中全会《公报》
来源:濮阳民政         发布日期:2021-11-12      

11月12日下午4时,市民政局组织机关全体党员干部集中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公报》。局领导、在局机关办公的各科室及局属单位党员干部参加学习,独立办公的局属单位同步举行集体学习,共70余人参加学习。

参会人员集中观看了11月11日中央电视台新闻联播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公报》报道。

会议指出,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是一次继往开来的重要会议,《公报》是一篇马克思主义的纲领性文献,必将对推动全党统一思想、统一意志、统一行动,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以史为鉴、开创未来,埋头苦干、勇毅前行,在新时代更好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产生重大而深远的影响。

会议要求,一是提高政治站位学。要把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公报》作为一项重要政治任务,深入学、系统学,全面学,领会全会精神的丰富内涵和核心要义,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确保民政部门学在前、做在前。二是结合党史学习教育学。要把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公报》作为党史学习教育重点内容和“我为群众办实事”生动实践,采取领导领学、专家辅导、权威解读、支部学习、个人自学等方式,依托学习强国、干部网络学院等新媒体开展多种形式的学习,利用电子屏、公众号、门户网站等媒介广泛宣传《公报》内容。三是结合年度目标冲刺学。要从百年党史中汲取不懈奋斗力量,围绕年度重点任务,抢抓岁末有限时间,确保各项目标圆满完成,同时高标准、高起点谋划2022年工作,为建设“四个濮阳一个高地一个中心”贡献更大力量。四是结合市委“两个建设”学。要把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公报》纳入党员干部“夜校”大讲堂,把学习《公报》精神转化为指导、推动工作落实的强大动力,倡树“三种新风”,增强“三种能力”,推动省市党代会精神在民政系统条条落实、件件落地、事事见效。

市民政局党员干部纷纷表示,《公报》是我们党高举旗帜、自信昂扬的政治宣言书,是以史为鉴、开创未来的时代动员令,全面总结了党的百年奋斗的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将使全党增长智慧、增进团结、增加信心、增强斗志,更加坚定、更加自觉地践行初心使命,在新时代新征程上展现新气象新作为。全市民政系统将持续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突出抓好“一老一小”民生工作,健全加公平更可持续社会保障体系,让老百姓获得感成色更、幸福感更可持续、安全感更有保障。


  • 版权所有 濮阳市民政局 Copyight 2015-2016 www.pymzj.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