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繁体
无障碍阅读 进入适老模式
市民政局召开党组(扩大)会议学习贯彻市八次党代会精神
来源:濮阳民政         发布日期:2021-10-11      

10月9日,市民政局召开党组(扩大)会议学习贯彻市八次党代会精神。

会议强调,要把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市第八次党代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统筹安排,认真学习,结合民政工作实际,深入抓好贯彻落实。

会议要求,一要全面学习,深化认识。市直民政系统各级党组织要结合党史学习教育,通过多种形式,深入学习贯彻市第八次党代会精神,切实明确今后五年全市经济社会发展的总体要求、主要目标和主要任务,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市第八次党代会精神上来,不断提升服务中心大局的能力和水平。二要狠抓落实,服务大局。要对照会议精神理清工作思路,找准抓手,紧紧围绕加快建设“四个濮阳、一个高地、一个中心”,结合民政重点工作,在巩固拓展脱贫攻坚兜底保障成果同乡村振兴战略有效衔接、着力完善关爱保护体系和养老服务体系、持续提升基层社会治理水平和基本社会服务能力等方面狠下功夫,为全市经济社会和谐发展做出更大贡献。三要勇于担当,干事创业。要以学习贯彻市第八次党代会精神为契机,教育引导民政干部进一步提振干事创业热情,要围绕年度目标,认真梳理盘点,找准短板弱项,不断增强责任感、紧迫感,以时不我待的精神状态投入到本职工作中去,确保年初既定目标任务顺利完成,推动全市民政工作再上新台阶。


  • 版权所有 濮阳市民政局 Copyight 2015-2016 www.pymzj.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