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繁体
无障碍阅读 进入适老模式
濮阳市社会工作者协会成立暨第一届会员大会召开
来源:濮阳民政         发布日期:2021-09-13      

9月10日下午,濮阳市社会工作者协会成立暨第一届会员大会召开。市民政局党组成员、副局长王胜英出席会议并讲话。市民政局慈善事业促进和社会工作科科长赵芳石主持会议。

大会审议通过了《濮阳市社会工作者协会章程(草案)》、《濮阳市社会工作者协会选举办法(草案)》等文件,选举产生了协会第一届理事会,杨晓红、张生凤、程飞等当选为濮阳市社工协会第一届理事会理事。并在首届理事会第一次会议中选举产生协会第一届会长、副会长、秘书长,杨晓红当选为协会会长,张生凤当选为协会副会长兼秘书长,程飞、冯娜、杨栋、鲍润华、任若男当选为协会副会长。

濮阳市民政局社会组织管理科科长杨德林宣读了《关于同意濮阳市社会工作者协会成立的批复》。

杨晓红作表态发言。杨晓红表示,社会工作协会的成立在濮阳市社会工作历史上将具有划时代的意义。今后协会将充分发挥自身的职能和作用,当好政府的帮手,做好行业自律,切实履行好服务职能,进一步加强协会自身建设,认真落实上级文件精神,全力以赴开创我市社工工作的新局面。

王胜英代表濮阳市民政局对濮阳市社会工作协会的成立表示热烈祝贺。他指出,近年来,濮阳市社会工作事业作为后起之秀,发展迅速,社工人才队伍逐步壮大,政策体系日益完善,服务范围不断扩展,专业化水平持续提升,服务成效得到社会广泛认可,社工人才在各个行业为社会建设作出积极贡献。协会的成立是濮阳市社会工作发展的一件大事、喜事、盛事,对于推动我市社会工作发展、加强社会工作人才队伍建设具有里程碑意义。最后,他提出五点要求:一是明确宗旨任务;二是牢记责任使命;三是创新工作方法;四是加强自身建设;五是加大宣传力度。

濮阳市民政局相关科室、各县区民政系统社工岗位、濮阳市各社会工作服务机构、全体社工协会会员等共计48名社工参加大会。


  • 版权所有 濮阳市民政局 Copyight 2015-2016 www.pymzj.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