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繁体
无障碍阅读 进入适老模式
市民政局举行优化营商环境“两个条例”学习培训会
来源:濮阳民政         发布日期:2021-08-13      

8月12日下午,濮阳市民政局局组织召开优化营商环境“两个条例”学习培训会。局班子成员、局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局属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局党组书记、局长冯勇为参会人员做了辅导报告,领学了国务院《优化营商环境条例》和《河南省省优化营商环境条例》,围绕优化营商环境的重要意义和两个《条例》释放的积极信号、体现的发展思维、突出的核心亮点等方面作了深入解读。

冯勇要求,各科室、单位要以此次培训以契机,深入研读“两条例”,逐条逐款学习,并在工作中不折不扣落地到位;要坚持问题导向,持续查漏补缺,认真梳理相关服务事项,整理完善各项资料和相关数据信息,积极与相关部门和服务对象做好沟通对接,不断整改提升全局营商环境质量;要深化民政领域政务服务“放管服”改革,通过行政许可事项“集中办”、审批服务事项“网上办”、一般业务事项“马上办”,全力提升行政审批服务水平;要加强社会组织监管,规范行业协会商会涉企收费,激发行业协会商会发展活力。

 


  • 版权所有 濮阳市民政局 Copyight 2015-2016 www.pymzj.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