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繁体
无障碍阅读 进入适老模式
局领导王人杰到台前县督导检查民政服务机构安全生产工作
来源:濮阳民政         发布日期:2021-06-21      

为贯彻省、市安全生产会议精神,落实安全生产监管责任,切实做好安全生产督查工作。6月16日上午,市民政局四级调研员王人杰带队到台前县民政服务机构检查安全生产工作,重点查看养老服务机构的消防安全、食品安全管理制度落实等情况,不放过任何一个细节,着力消除安全隐患。

王人杰带队先后到阳光安康老年公寓和夹河乡敬老院进行督导检查。在阳光安康老年公寓,王人杰详细了解工程建设进度,查看安全生产措施落实情况;在夹河乡敬老院,王人杰详细查看敬老院用电,用气,食品安全,居住环境以及应急预案和各项制度落实情况。

王人杰指出,要把院民安全放在第一位,要不断提高责任意识,加大安全教育宣传力度,增强消防安全防范责任感。扎实做好民政服务机构的安全生产专项整治各项工作,做到排查不留死角、整治不留后患,确保高温季节、极端天气期间服务机构平稳安全运行,为老人营造一个安全、温馨的生活环境。


  • 版权所有 濮阳市民政局 Copyight 2015-2016 www.pymzj.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