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繁体
无障碍阅读 进入适老模式
市民政局老干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大会
来源:濮阳民政         发布日期:2021-03-31      

为更好发挥老干部的示范引领作用,引导全体老党员端正学习态度,原原本本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指定学习材料,深化党史学习教育,3月31日下午,市民政局老干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大会,10余名老党员参加会议。

老干支部书记顾劝一带领大家深入学习了《习近平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讲话》,集体观看了《辉煌历程》党史教育视频。

顾劝一指出,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要坚持以上率下,支部班子要带头学、深入学,在学党史、讲党史、懂党史、用党史方面发挥示范带动作用,确保全体老党员党史学习教育不折不扣落实到位、扎扎实实见到成效,带动全体老党员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在学习领悟中坚定理想信念,在奋发有为中践行初心使命。


  • 版权所有 濮阳市民政局 Copyight 2015-2016 www.pymzj.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