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繁体
无障碍阅读 进入适老模式
市民政局召开离退休干部“我看建党百年新成就”专题调研座谈会
来源:濮阳民政         发布日期:2021-03-31      

3月31日,市民政局召开离退休干部“我看建党百年新成就”专题调研座谈会,座谈会组织观看了党史纪录片《光辉历程》,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全市党史学习教育动员部署大会精神。

会上,市民政局原党组书记司进卿做了《党永远在我心中》的发言,他在发言中指出,2021年7月1日,是建党一百周年华诞之日。100年来,中国共产党由小到大,由弱变强,团结和带领全国各族人民,经过艰苦卓绝的革命斗争, 冲破重重难关,实现了民族独立和人民解放,建立了社会主义基本制度,开创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的新局面,取得了举世瞩目的辉煌成就,使我们国家迈向了新时代现代化建设的新征程。100年波澜壮阔的历史告诉我们,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只有中国共产党,才能发展中国。当前,我国正处于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的历史交汇期,进入新发展阶段,开启了实现全面现代化建设的新征程,新时代需要解决的问题会越来越多样、越来越复杂。我们坚信: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的正确领导下,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繁荣富强的中国梦一定会变为现实。中华民族铿锵前进的步伐,锐不可挡。我们伟大的祖国一定会站在时代的巅峰,成为引领世界前行的核心力量。中华民族也必将千秋昌盛,万代辉煌。

他强调,作为一名老党员老干部,一要铭记党史不忘本,始终不忘初心,矢志不渝坚守共产主义理想信念。始终保持共产党人的政治本色。二要铭记党史不忘志,始终不忘家国情怀,不消极,不沉沦,始终坚持正能量。三要铭记党史不忘责,始终秉持入党誓言,精神永不懈怠,始终牢记党员使命,履行党员义务,为实现中国梦添砖加瓦。

通过学习,大家更加深入地回顾了中国共产党走过的光辉历程、取得的伟大成就、积累的宝贵经验,进一步激发了爱党爱国热情,坚定了理想信念。

市民政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靖国民参加座谈会。他强调了老干部的历史地位和作用,并就新形势下如何做好老干部工作提出了要求。

 


  • 版权所有 濮阳市民政局 Copyight 2015-2016 www.pymzj.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