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繁体
无障碍阅读 进入适老模式
濮阳市民政局贯彻落实全市安全生产工作和双重预防体系建设暨专项整治三年行动推进会议精神
来源:濮阳民政         发布日期:2020-08-06      

8月5日下午,按照局主要领导要求,市民政局安全生产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召开会议,学习传达全市安全生产工作和双重预防体系建设暨专项整治三年行动推进会议精神,落实市委常委、副市长赵建玲同志讲话要求,就我市民政系统安全生产和双重预防体系建设暨专项整治三年行动工作进行研究和安排部署。

会议指出,民政服务机构安全生产责任重于泰山,我们要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工作重要论述精神,树牢安全生产理念,坚持生命至上,安全第一。要严格落实安全生产责任制,坚持“党政同责、一岗双责、齐抓共管、失职追责”,切实做到“三管三必须”,按照全市会议要求,全面推动安全生产双重预防体系建设提质扩面,尽快实现民政服务机构全覆盖。

会议要求,要组织协调并开展好民政领域专项整治三年行动,坚决防范遏制安全事故发生,坚决杜绝重特大事故发生,促进全市经济社会平稳健康发展创造良好的安全环境。

会议安排部署了我局安全生产工作督导检查行动,将安全生产工作、双重预防体系建设工作,消防安全工作,食品安全工作,汛期安全生产工作,专项整治三年行动等作为督导检查重点,由局分管领导带队分赴县区进行检查。

会议对转发《濮阳市安全生产委员会关于开展全市城镇燃气安全专项检查的通知》(濮安委〔2020〕5号)和《濮阳市安全生产委员会关于开展全市汛期安全生产大检查的通知》(濮安委〔2020〕6号)文件提出了要求。

濮阳市民政局安全生产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全体成员参加了会议。


  • 版权所有 濮阳市民政局 Copyight 2015-2016 www.pymzj.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