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繁体
无障碍阅读 进入适老模式
全市慈善组织公开募捐资格办理和公开募捐活动管理逐次推进
来源:濮阳民政         发布日期:2020-07-20      

根据《慈善法》要求,全市慈善组织公开募捐资格备案管理工作全面展开。截至目前,全市经批准获得公开募捐资格的慈善组织3家。慈善组织开展公开募捐活动的备案工作同步展开,印发《濮阳市民政局关于加强对慈善组织和公开募捐活动监督管理的通知》,在社会组织登记管理门户网站开设了公开募捐活动备案端口,慈善组织开展公开募捐活动,需在网上填报《公开募捐活动备案表》,先经登记管理机关网上审核,再提交纸质的《公开募捐活动备案表》,通过审批后,方可开展相关募捐活动,《公开募捐活动备案表》同时在登记管理机关门户网站向社会公布。


  • 版权所有 濮阳市民政局 Copyight 2015-2016 www.pymzj.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