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繁体
无障碍阅读 进入适老模式
市民政局退休党员为疫情防控工作捐款
来源:濮阳民政         发布日期:2020-03-10      

为贯彻落实市直机关工作委员会关于组织党员自愿捐款支持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的通知精神,2月28日下午,局机关党委号召党员坚持自觉自愿、量力而行、不采取聚集方式捐款的原则捐款。老干支部在局退休干部工作群同步转发了市直工委的通知。退休老党员看到通知后踊跃捐款,微信群里下起了红包雨。捐款通知转发时间恰逢周末,有的老同志不会使用微信支付就让子女代捐,有的现场学习实践发红包,还有的老同志周六周日打电话约定周一到单位捐款,生怕落下自己,更有一位86岁的老党员非要坐公交车到单位捐款。目前局机关33名退休党员,共捐款3150元,此前还有1名党员向河南省慈善总会捐款200元,1名退休工人向武汉慈善总会捐款200元。此次支持疫情防控捐款活动充分体现了老党员老干部们炽热的赤子家国情怀,他们退休不褪色,以自己的实际行动守护着我们的家园。


  • 版权所有 濮阳市民政局 Copyight 2015-2016 www.pymzj.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