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繁体
无障碍阅读 进入适老模式
濮阳市社区治理工作领导小组关于追授吴光现、马东旺同志“优秀社区工作者”荣誉称号的决定
来源:濮阳民政         发布日期:2020-03-05      

濮社区领〔2020〕3号

濮阳市社区治理工作领导小组

关于追授吴光现、马东旺同志“优秀社区工作者”荣誉称号的决定

 

吴光现,男,汉族,1971年7月出生,台前县马楼镇吴楼村人,生前系吴楼村村委会主任。新冠肺炎疫情发生后,吴光现同志迅速带领村委会制定本村疫情防控工作方案,开展入户排查,设置值守卡点,建立起了吴楼村疫情防控的坚强防线。吴光现同志每天早出晚归,宣传、排查、值守、消杀,事事亲力亲为,连续12天奋战在抗击疫情一线,2月5日因劳累过度,突发疾病,经抢救无效去世,终年49岁。

马东旺,男,汉族,1962年出生,经开区新习镇卢寨村人,生前系卢寨村党支部书记。新冠肺炎疫情发生后,马东旺同志带领村 “两委”研究制定防控方案,落实防控措施,保证了卢寨村疫情防控工作迅速有效展开。马东旺同志始终靠前指挥、坚守一线,既当指挥员又当战斗员,干在前、冲在先,严格做好值班、排查、消杀等工作,连续19天奋战在抗疫一线,2月12日因劳累过度,突发疾病,经抢救无效去世,终年58岁。

吴光现、马东旺同志长期工作在城乡社区一线,心系乡村、心系群众,始终把为民服务作为工作出发点,在平凡的工作岗位上兢兢业业、任劳任怨,得到了广大群众的一致好评。尤其在抗击疫情斗争中,他们舍小家为大家,全身心投入疫情防控,连续奋战,忘我工作,彰显了基层社区工作者平凡而伟大的为民情怀,诠释了基层社区工作者对党忠诚、无私奉献的优秀品质,展现了基层社区工作者恪尽职守、勇于担当的崇高精神,是全市社区工作者的优秀代表。为表彰先进、弘扬正气,激励广大城乡社区工作者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以蓬勃的朝气和昂扬的锐气奋斗新时代、展现新作为,市社区治理工作领导小组决定,追授吴光现、马东旺同志“优秀社区工作者”荣誉称号。

 

 

 

2020年3月4日


  • 版权所有 濮阳市民政局 Copyight 2015-2016 www.pymzj.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