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繁体
无障碍阅读 进入适老模式
众志成城抗疫情 党员捐款献爱心
来源:濮阳民政         发布日期:2020-03-03      

 疫情无情,人间有爱;疫情来势汹汹,更需众志成城,为响应党中央号召,市民政局组织党员干部开展支持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自愿捐款活动,以实际行动支持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

2月28日,市民政局党组书记、局长冯勇同志带头捐款,其他班子成员积极行动,为单位党员干部作出了表率。机关各党支部和党员也积极响应,纷纷自愿捐款。捐款采取微信、手机银行、网银转账等形式进行,不举行捐款仪式,有效避免了人员聚集造成的病毒感染风险。截止目前累计捐款10450元(含退休党员)。除参与局里捐款活动外,社会救助科科长王宏伟同志另捐出特殊党费1000元。此次捐款充分彰显了市民政局广大党员干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勇于担当,无私奉献”的优秀品质,树立了市民政局党员干部的良好形象。


  • 版权所有 濮阳市民政局 Copyight 2015-2016 www.pymzj.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