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繁体
无障碍阅读 进入适老模式
市民政局局长冯勇带队检查疫情防控工作
来源:濮阳民政         发布日期:2020-02-04      

2月4日,市民政局党组书记、局长冯勇带队到范县陆集乡刘堂村检查疫情防控工作。在刘堂村口卡点,冯勇一行与支村两委成员、应急值班人员进行交流,详细询问村里疫情防控措施落实情况,有无湖北返村人员,隔离措施是否到位,消杀物资是否充裕,困难群众生活是否得到保障等等。冯勇一行还向驻村帮扶工作队及应急值班人员送去了方便面、火腿肠等生活物资,并向刘堂村赠送了10桶消杀药剂。冯勇要求,市民政局驻村帮扶工作队要切实履行责任,协助支村两委落实各项疫情防控措施,及时解决困难群众的生活难题;支村两委要在上级党委政府的领导下,保持头脑清醒,力戒麻痹大意,全村联防联控,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随后,冯勇一行还到范县白衣阁乡敬老院、华龙区瑞福祥幸福院进行督导检查,要求相关负责人要把保障养老机构服务对象的生命健康放在第一位,扛起防控责任,履行防控职责,严格落实值班值守报告制度和疫情监测制度,做到早发现、早报告、早隔离、早处置。

市民政局党组成员、驻市民政局纪检监察组组长刘鱼门,市民政局党组成员靖国民参加督导检查。


  • 版权所有 濮阳市民政局 Copyight 2015-2016 www.pymzj.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