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繁体
无障碍阅读 进入适老模式
市领导开展春节走访慰问活动
来源:濮阳民政         发布日期:2020-01-14      

本报讯(记者 王庆红) 1月13日下午,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张锦印,副市长黄守玺赴市城乡一体化示范区开展春节走访慰问活动。

带着党和政府的关怀与温暖,张锦印一行先后到班家村、店当村和后范庄村,深入残疾人范喜姣、知识分子杨江生、五保户班相云、优抚对象张素林、低保户张国生和计生户李秋香家中走访,为他们送去大米、食用油、蚕丝被等慰问品和慰问金。每到一处,张锦印一行与群众亲切交谈,关切地询问他们的生活情况和健康状况,叮嘱他们保重身体,保持乐观心态,树立生活信心,并向他们致以新春的问候和祝福。

又讯(记者 樊欣欣) 1月13日,副市长郭智深、濮阳军分区副司令员张希武与有关部门负责人,走访慰问濮阳籍师职干部亲属,并向他们送去新春的问候和节日的祝福。

郭智深一行先后到张俊山、刘利军、张继东等师职干部的家中,与他们的家属深入交谈,详细询问他们的身体和生活情况,并通过电话向师职干部送上新春的祝福。郭智深说,从濮阳市走出去的师职干部都是部队建设的中坚力量,是濮阳的骄傲。在新春佳节来临之际,他代表市政府看望慰问军人亲属,感谢他们为党和国家的国防事业所做的贡献。同时,他还叮嘱我市有关部门负责同志,要做好日常关心军属的相关工作,切实帮助军属解决实际困难。

(来源:濮阳日报)


  • 版权所有 濮阳市民政局 Copyight 2015-2016 www.pymzj.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