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繁体
无障碍阅读 进入适老模式
市领导开展春节慰问活动
来源:濮阳民政         发布日期:2020-01-13      

本报讯 (记者 王莹) 在鼠年春节即将到来之际,带着关怀与温暖,带着真情与祝福,1月10日,市委常委、濮阳军分区司令员李贤武,市政协副主席邵希斌深入开发区开展春节慰问活动。

在王助镇敬老院,李贤武一行实地查看敬老院的生活环境和基础设施,详细询问老人的身体和生活情况,送去节日的问候及慰问品、慰问金,并要求镇、村干部和相关部门要加强规范管理,提升服务水平,既要让老人吃好、住好,也要多开展文化娱乐活动,丰富老人的精神文化生活。随后,李贤武一行走访慰问了王助镇乜村残疾人李金锋、低保户崔改顺、五保户周淑详、留守儿童韦思雨、贫困党员刘忠信、计生户孙美娇、优抚对象郭启善、知识分子王相兴等困难人员,给他们送去新春的祝福和慰问品、慰问金,祝愿他们过一个快乐祥和的新年。

又讯 (记者 王莹) 1月9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邹东波、副市长郭智深、市政协副主席邵希斌一行赴安阳慰问驻安部队官兵,代表市委、市人大、市政府、市政协、濮阳军分区向广大官兵致以节日的问候和良好祝愿,对他们多年来对濮阳的大力支持表示衷心感谢,并向他们送去价值10万元的慰问品。

驻安部队首长感谢濮阳一直以来对部队建设的关心和支持,表示将继续积极支持和参与濮阳经济社会建设。

(来源:濮阳日报  记者:王莹)


  • 版权所有 濮阳市民政局 Copyight 2015-2016 www.pymzj.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