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繁体
无障碍阅读 进入适老模式
市民政局党组2020年新年贺词
来源:濮阳民政         发布日期:2020-01-01      

岁月不居,时光如流。不知不觉,2019年已接近尾声,2020年的钟声马上就要敲响。
       回望2019年,我们收获满满!这一年,我们方向明确,思路清晰,局党组坚持和加强党的领导,班子凝聚力、向心力、战斗力进一步提升;这一年,我们列入政府重点工作台账的目标圆满完成,省市民生实事落地,城乡低保、特困供养、孤儿养育标准提标,民政兜底保障能力不断提升,困难群众收获更多实惠;这一年,我们的民政基础设施建设取得重大进展,建设35个日料照料中心、42个规范化社区,完善15个社区精神障碍康复站点,投入1500万元完成了52所敬老院年度改造提升任务,民政机构的服务能力和水平持续提升;这一年,我们服务全市文明城市创建,投入巨大的人力物力财力完成道路名牌公益宣传;这一年,我们的文明创建、平安建设工作成绩斐然,民政外部环境美化,作风建设优化,树立良好部门形象;这一年,民政事业亮点纷呈,婚丧礼俗改革工作先后在全省,全国会议做典型发言,省民政厅两次参阅我市在界线管理、基层治理方面的先进做法,中国社会报、人民网多次关注报道我市民政工作;这一年,我们局被表彰为全国民政系统先进集体,福利院及县区的四名同志被表彰为全省系统先进;这一年,我们的时间都去哪了,在低保户家中有民政人及时施以援手,在残疾人家中有民政人的送政策上门,在帮扶村有民政人与困难户结对子脱贫,在节日的街头民政人正忙碌救助无家可归的人们………总的来看,大家都是蛮拼的,都在撸起袖子加油干,以人人出彩,汇成了民政事业出彩。这些成绩是对大家勤恳工作、履职尽责的肯定和褒扬!,在此,我代表局党组对大家致以最崇高的敬意,你们辛苦了!
       展望2020年,我们信心满满。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打赢脱贫攻坚战的历史征程中,我们民政人将会大有作为。船到中流浪更急,人在半山坡更陡。局党组将在市委市政府的领导下,带领全体民政干部职工瞄准三个聚焦,履行三基职责,以更加饱满的激情,更加昂扬的斗志,更加务实的作风谱写民政事业更加辉煌的新篇章。
       流年不负,岁月可期。我们都是追梦人,让我们携手同心走好新时代的民政长征路!
       祝大家新年快乐,阖家安康,万事如意!

 

                                                                                                               市民政局党组书记   冯勇

                                                                                                                    2020年1月1日


  • 版权所有 濮阳市民政局 Copyight 2015-2016 www.pymzj.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