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繁体
无障碍阅读 进入适老模式
市民政局全面加强市城区道路地名标志管理
来源:濮阳民政         发布日期:2019-11-22      

一是完善地名标志设置。根据市委市政府的确定意见,严格按照《地名标志》(GB17733-2008)国家标准,引入社会资本在市城区设置了标准道路地名标志1464块,建立市城区地名标志规范体系优化城市管理环境。

二是加强地名标志管理。组织运营公司成立30人的专门队伍对全市主次干道1376块灯箱广告路名牌,开展地名标志牌大清洁行动。加快清洁频次,由原来每月一清洁提高至平均两周清洁一轮。以平时自行巡查并配合数字城管平台案件处理系统,8小时内完成损坏路牌的维修或补设。今年以来共维修632块,补设45块,清洁36000余块(次)。

三是做好文明公益宣传。积极配合文明城市创建,编制了《濮阳市中心城区路名牌公益广告设置规划(2019—2020)》,拿出10万元用于公益广告的制作、发布,累计刊登公益宣传版面1096幅,助力全国文明城市创建。我市城区公益广告布局合理、疏密有致,管理实现系统化、协调化、统一化。


  • 版权所有 濮阳市民政局 Copyight 2015-2016 www.pymzj.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