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繁体
无障碍阅读 进入适老模式
市民政局、市残联联合召开全市残疾人“两项补贴”工作巡察问题整改部署会
来源:濮阳民政         发布日期:2019-11-12      

11月12日下午,市民政局、市残联联合召开全市残疾人“两项补贴”工作巡察问题整改部署会,市民政局副局长孟社鸿、市残联调研员朱家广出席会议并讲话,市民政局社会事务科科长刘世民主持会议。各县(区)民政部门社会事务股股长、残联教育就业部部长参加会议。

会议听取了各县(区)关于残疾人“两项补贴”工作存在问题,特别是否存在应补未补、纳入退出不及时的问题,是否存在不能按时发放的问题,以及解决这些问题的应对措施的汇报,同时听取了有精神障碍社区康复机构建设任务的县(区)关于项目建设进展情况的简要汇报。会议深入分析了残疾人“两项补贴”工作存在的问题,研究制定了整改措施,明确了整改目标和整改时限,同时对社区康复机构建设工作加压推进。


  • 版权所有 濮阳市民政局 Copyight 2015-2016 www.pymzj.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