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繁体
无障碍阅读 进入适老模式
市慈善总会开展“九九重阳节 浓浓敬老情”公益活动
来源:濮阳民政         发布日期:2019-10-10      

为进一步弘扬中华民族尊老敬老的传统美德,营造尊老敬老的社会环境,在重阳节到来之际,市慈善总会联合市慈善超市和爱心人士及开发区、华龙区慈善会继续实施“九九重阳节浓浓敬老情”公益项目。

本次项目活动资金共筹13万元。其中市慈善超市基金4万元,吕登森慈善救助基金6万元,开发区慈善总会1万元,华龙区慈善协会2万元。活动为500户贫困老人发放价值200元的爱心卡,为100户有低保证的贫困老人发放价值300元的爱心卡。

市慈善总会自成立以来,就把爱老、敬老、助老作为一项重要的工作来抓,此次活动意在为老人们送上一片爱心,让老年人在生活中自然地走进感情的世界,体验幸福生活的喜悦。让“尊老爱老”的中华传统美德得到进一步弘扬。通过“九九重阳节浓浓敬老情”公益活动,让老人充分感受到党和政府及社会的关心、关爱之情,感受慈善的温暖,在全市形成 “养老、敬老、助老”的良好风尚。


  • 版权所有 濮阳市民政局 Copyight 2015-2016 www.pymzj.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