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繁体
无障碍阅读 进入适老模式
市民政局举行“传家训 立家规 扬家风—书香传家风”书法活动
来源:濮阳民政         发布日期:2019-10-08      

为弘扬宣传好家风典范,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传播向上、向善正能量,9月26日,市民政局组织开展“传家训 立家规 扬家风——书香传家风”书法活动,并现场展示征集到的家风家训、廉洁治家格言、警句等作品。

为确保征集到高质量的书法作品,市民政局购置了精美的硬笔书法信纸、钢笔、毛笔、宣纸等用具。民政干部职工纷纷以自己家庭的家规家训,或是自己收集的好家规好家训为书写内容,有的工笔小楷,有的挥毫泼墨,专心致志,心无旁骛,以最好的书法技艺向大家展示。

本次活动旨在将家风家训教育与书法相结合,继承和弘扬中国书法艺术,提高干部职工的书写书法热情。活动共征集书法作品30余幅,并集中进行了展示。

大家纷纷认为此次“书香传家风”书法活动很有意义,既有利于宣传良好家风家训的榜样作用,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还能锻炼自身的书写书法能力,进一步提升自身工作素质,更好促进民生事业发展。


  • 版权所有 濮阳市民政局 Copyight 2015-2016 www.pymzj.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