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繁体
无障碍阅读 进入适老模式
市慈善总会支部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考察调研河南时重要讲话精神
来源:濮阳民政         发布日期:2019-10-08      

10月8日,市慈善总会支部组织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考察调研河南时重要讲话精神。总会全体党员及积极分子参加会议。会议由总会机关党支部书记刘建生主持。

总会机关党支部宣传委员胡长允同志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指导河南重要讲话精神。胡长允详细讲述了习近平总书记到到信阳、郑州等地,深入革命老区、农村、企业等,就经济社会发展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进行考察的考察情况。

刘建生在与大家交流学习体会时强调,习近平总书记多次亲临河南考察调研,充分体现总书记和党中央对河南工作的高度重视,为河南发展带来重要机遇,也为我们带来了巨大动力。我们应继续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要增强政治自觉,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指导河南重要讲话精神作为首要政治任务,迅速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上来,深入领会,准确把握核心要义和丰富内涵,在贯彻落实上走在前、作表率。要勤于思考,把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与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结合起来学习、贯通起来理解,将其中蕴含的思维方法、重点任务学懂弄通。

会上同志一致认为,习近平总书记亲临河南考察调研,充分体现了总书记和党中央对河南的高度重视,大家倍感温暖、深受鼓舞,增强守初心、担使命的思想和行动,把自己的本职工作做好,推进我市慈善事业再上一个新的台阶。


  • 版权所有 濮阳市民政局 Copyight 2015-2016 www.pymzj.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