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繁体
无障碍阅读 进入适老模式
市民政局开展“喜看龙都新变化”观摩活动
来源:濮阳民政         发布日期:2019-09-25      

       9月24日,市民政局组织全体党员开展“喜看龙都新变化”观摩活动。市民政局党组书记、局长冯勇,局党组成员孟社鸿、刘鱼门、冯向明参加活动。


       在天能集团循环经济产业园,市民政局全体党员参观了电动车环保动力电池生产线,观看了大数据MES功能模块运行演示,详细了解了产品生产流程、销售等情况。冯勇要求,各科室要学习天能大数据管理先进经验,全面梳理本单位的数据信息,依托民政大数据平台,加快民政信息化建设,推行“民政+互联网”,为人民群众提供优质服务。


       在清丰县单拐冀鲁豫边区抗战史实展馆,市民政局全体党员怀着无比崇敬的心情在工作人员的引领讲解下,详细了解了冀鲁豫边区的肇始、发展、壮大的光辉历史,感受了邓小平、黄敬、宋任穷等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带领边区军民抗击日寇、争取民族独立,自力更生、发展生产的壮志豪情,并集体重温了入党誓词,接受党性再教育和再洗礼。冯勇要求,市民政局全体党员要牢记历史、加强党性锻炼,要珍惜今天来之不易的生活,坚定共产主义信仰,要认真学习革命烈士敢于牺牲、勇于奉献的斗争精神,继承先烈遗志,扎实工作、埋头苦干,推动全市民政事业高质量发展。


       全体党员还参观了清丰县极限运动基地。大家纷纷表示,通过此次实地观摩,看到了濮阳发展的新变化,感到了肩头担负的责任,提振了干事创业的士气,坚定了加快发展的信心,要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为契机,学史知史悟史,爱党爱国,凝聚民政发展力量。


  • 版权所有 濮阳市民政局 Copyight 2015-2016 www.pymzj.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