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繁体
无障碍阅读 进入适老模式
市慈善总会召开“99公益日”网筹推进会
来源:濮阳民政         发布日期:2019-08-19      

8月16日上午,市慈善总会召开2019年“99公益日”网筹工作推进会。各县区慈善总(协)会、青年志愿者分会、社会志愿服务联合会、红十字水上义务救援队、相关合作医院等方面负责人30余人参加了会议。市慈善总会副会长李自勤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传达了省慈善总会99公益日冲刺动员会精神并对近阶段网募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各网筹项目实施机构汇报了“99公益日”筹备情况及下阶段计划。针对项目筹备情况中所遇到的疑惑,慈善总会及时给予解答。

李自勤副会长对前一阶段的网筹工作筹备情况给予充分肯定并提出工作要求。一是认识要再上新高度。99公益日”真正的价值是让微公益融入日常生活,成为一种常态,一种习惯。二是做好宣传发动。各县区、志愿者组织、合作医院要通过张贴海报、召开动员会等方式做好宣传动员工作,营造良好慈善氛围。三是抓紧筹募策划。结合实际情况、项目募集目标,制定工作方案,确保项目筹款目标的完成。


  • 版权所有 濮阳市民政局 Copyight 2015-2016 www.pymzj.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