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繁体
无障碍阅读 进入适老模式
市民政局召开全市民政系统迎接市委第九轮专项巡察工作安排部署会
来源:濮阳民政         发布日期:2019-08-01      

7月31日下午,市民政局召开全市民政系统迎接市委第九轮专项巡察工作安排部署会。市民政局党组书记、局长冯勇出席会议并讲话。会议由副局长王胜英主持,局领导孟社鸿、靖国民、冯向明、黄永利、王人杰参加会议。

       会上,王胜英传达七届市委第九轮巡察工作动员部署会议精神,对迎接专项巡察工作作出安排部署。会议指出,要加强党内法规再学习、思想认识再深化、政治站位再提高、各项工作再检视、体制机制再完善、质量水平再提升、兜底保障更有力,以更好姿态推动民政事业再上台阶。

冯勇就迎接巡察工作提出要求,一要提高政治站位,积极配合专项巡察。站在讲政治、讲大局的高度,增强主动接受巡察监督和支持巡察工作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行动自觉,为巡察组真实了解情况、高效开展工作,创造良好环境,确保巡察各项工作有力有序开展。二要严细认真,实事求是。从严从快,提高标准,做好各项准备工作,客观、全面反映工作。三要加强工作统筹,务求工作实效。巡察期间做到工作节奏不乱、力度不减、干劲不松、标准不降。四要狠抓安全生产,排查整改隐患。坚持配合专项巡察与推动全局工作两手抓、两不误,落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严防安全事故,确保民政系统和谐稳定。

       各县(区)民政局(部门)党政正职、办公室主任;局机关各科(室)长;局属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 版权所有 濮阳市民政局 Copyight 2015-2016 www.pymzj.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