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繁体
无障碍阅读 进入适老模式
市民政局召开社会组织参与文明城市创建攻坚动员会
来源:濮阳民政         发布日期:2019-07-25      

7月25日,市民政局召开全市社会组织参与文明城市创建攻坚动员会,市民政局党组书记、局长冯勇出席会议并讲话。会议由市民政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靖国民主持,各全市性社会组织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了会议。

冯勇指出,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已进入攻坚阶段,全市社会组织要坚定信念、凝聚力量,以实战的状态、扎实的工作,确保在我市文明城市创建中社会组织交出满意的答卷。

就社会组织参与文明城市创建工作,冯勇要求,一要加强宣传,广泛发动。各社会组织要全面发声、全面发力,以强有力的宣传、动员、组织、引导,在社会组织中营造“人人关注、人人支持、人人参与”的氛围和声势。二要以党建为引领,发扬文明新风尚。社会组织党员要以身作则,带头规范自身言行举止,做好表率,体现先进性。同时,要带头参与各类志愿者行动,争当文明使者。三要立足实际,发挥作用。社会组织要结合自身优势制定参与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的活动方案,精心策划、扎实推进,引导成员及会员主动参与到创建中来,当好城市的主人翁。

会议宣读了《濮阳市民政局关于积极引导社会组织参与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的通知》,靖国民对社会组织诚信自律建设,社会组织参与脱贫攻坚和安全生产工作做了安排部署。


  • 版权所有 濮阳市民政局 Copyight 2015-2016 www.pymzj.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