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繁体
无障碍阅读 进入适老模式
全市民政系统脱贫攻坚工作半年推进会召开
来源:濮阳民政         发布日期:2019-07-12      

7月11日上午,全市民政系统脱贫攻坚工作半年推进会召开。会议的主要任务是,总结上半年社会救助兜底保障助力脱贫攻坚工作,交流各县经验做法,查找工作短板和存在困难,进一步统一思想,强化措施,加压奋进,充分发挥社会救助在打赢脱贫攻坚战中的兜底保障作用,为坚决打赢全市脱贫攻坚战再立新功。濮阳县、清丰县、南乐县、范县、台前县民政局分管局长和股长参加会议。市民政局党组成员、副局长王胜英出席会议并讲话,市民政局社会救助科科长王宏伟主持会议。

各县首先汇报了豫民〔2018〕4号和濮扶指办〔2018〕8号文件贯彻落实情况,以及建档立卡贫困户享受农村低保、特困供养、临时救助情况。各县还交流了经验做法,说明了存在的现实困难。通过座谈交流,会议探讨了解决办法、推进措施和深化意见,有力有效助推全市脱贫攻坚工作。

最后,王胜英副局长讲话。他强调,一要统一思想,提高政治站位,将脱贫攻坚工作作为社会救助工作的重中之重,充分发挥社会救助兜底保障在打赢脱贫攻坚战中的作用。二要把握方法,认真贯彻豫民〔2018〕4号和濮扶指办〔2018〕8号文件精神。三要注重时效,利用一周时间搞好政策落实情况的排查,确保政策落实到位。


  • 版权所有 濮阳市民政局 Copyight 2015-2016 www.pymzj.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