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繁体
无障碍阅读 进入适老模式
濮阳市民政局开展“庆七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系列活动
来源:濮阳民政         发布日期:2018-11-13      

根据市委组织部和市直工委关于做好“庆七一”有关工作的通知精神,为庆祝建党97周年,进一步激发基层党组织和党员干部员工活力,进一步强化“四个意识”,增强“四个自信”,七一期间,市民政局开展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系列活动。

一、组织学习讨论

7月3日,机关党委组织集中学习郑德荣等七名同志先进事迹,学习了人民日报等主要媒体相关报道。

二、讲专题党课

7月3日,组织庆祝建党97周年微党课展示活动。机关一支部、机关二支部、老龄办支部支部书记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主题讲了党课。

三、党员志愿服务活动

6月29日,以组织党员志愿者参加濮阳市“做志愿表率·为党旗增辉”暨党员凝聚力点亮微心愿活动启动仪式为开端。

6月29日,清扫家园党员志愿服务活动。

7月12日,濮阳市民政局组织党员志愿者到结对帮扶村台前县后方乡后张村进行结对帮扶活动。党组成员、副局长、机关党委书记冯向明带队,就前期征集的留守儿童微心愿进行帮扶。市民政局为后张村五名留守儿童送去了书包、文具等微心愿物品。

四、支部活动

为庆祝建党97周年,七一期间,各支部也组织了多种多样的党员主题活动

7月3日,市社会福利院支部围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开展了“重温入党誓词”主题党日活动。同时,进行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主题宣讲活动。

7月5日上午,军休中心支部党员一行17人,前往“中原红都”——单拐,参观《冀鲁豫边区纪念馆》。

为追寻红色记忆,传承红色基因,加强党员理想信念教育,在建党97周年之际,6月29日—7月1日,濮阳市慈善总会党支部组织机关全体党员及入党积极分子赴革命老区信阳市新县—全国爱国主义教育示范基地进行革命历史传统教育培训。

7月7日,救助站组织全体党员,前往大别山红色教育基地,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追寻革命烈士足迹、感悟革命烈士思想、学习革命烈士精神。通过举办“庆七一”主题系列活动,濮阳市民政局全体党员干部更加感受到了身为共产党员的光荣和使命,在接下来的工作生活中,市民政局全体党员干部也必将牢记共产党员的责任担当,严格要求自己,不忘初心,继续前行。


  • 版权所有 濮阳市民政局 Copyight 2015-2016 www.pymzj.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