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繁体
无障碍阅读 进入适老模式
濮阳市民政局召开全体党员大会换届选举新一届直属单位委员会委
来源:濮阳民政         发布日期:2018-11-13      

2017年8月25日,濮阳市民政局在三楼多功能厅召开全体党员大会,对直属单位党委进行换届选举。会议由机关党委专职副书记刘伟胜主持,党组成员、副局长冯向明作工作报告。局党组书记宋庆民出席并做重要讲话。145名党员参加会议,并通过无记名投票差额选举方式,选举产生了新一届直属机关委员会。

冯向明代表本届党委作直属单位党委工作报告。报告从认真抓好学习教育,提高机关党员素质;加强党的组织建设,提升了机关党建工作水平;加强党的作风建设,提高了机关党的战斗力;着力推进文明创建,彰显了机关文明形象;积极开展各种活动,增强了机关党组织的凝聚力五个方面,对本届直属机关党委工作进行了全面总结。

新当选的直属单位党委书记冯向明作表态发言指出,  感谢市直工委、市局党组和各位党员的信任和厚爱,决心从“学习”、“服务”、“创新”、“垂范”四个方面扎实推进新一届机关党委工作,努力推动“学习型”、“服务型”、“创新型”党组织建设。

 

宋庆民同志代表局党组向大会的圆满成功和当选的新一届直属机关党委委员表示热烈的祝贺,对本届机关党委几年来的工作给予了高度评价,并提出了增强党性觉悟,摆正岗位角色;注重政策要求,接受全面监督;增强底线意识,优化自身建设;正确行使职责,践行宗旨意识四点要求,希望新一届直属机关党委秉持“团结、和谐、创新、发展”当代理念,为广大党员服务,践行党的宗旨,以新理念应对挑战,以新举措催促新变化,以新努力构筑新态势。


  • 版权所有 濮阳市民政局 Copyight 2015-2016 www.pymzj.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